貝拉終於在痞客邦把部落格建立起來啦!!!忍不住為辛苦的自己歡呼~~~(@是有多難啊??誇張了妳...)

其實建立部落格這件事不難我知道啦,不過因為貝拉把部落格視為我網路上的家,而我雖然平常做事很大剌剌,但我可是很重視家裡的氣氛耶!所以在痞客邦的家當然一開始就要好好地佈置啊妳說是吧~

當然,在新居落成的第一天,總是要來分享令人開心的事物,尤其是跟女孩們有關的事物啊~畢竟我也是個女孩...(咳咳!是幾歲的"女孩"啊!!!)

那...我們就不要探討年齡的問題了,趕快進入正題吧~~XD

 

今年農曆年時,貝拉小男友的姐姐從美國回台灣過年,而姐姐為了過境日本可以在免稅店大血拼,所以這一兩年都從LA搭到東京,再轉機到台北這樣的路線。也就是這樣,所以才會有今天的禮物唷~

 

就是這個袋子!!!看到桃紅色的袋子,我的心都少女起來啦~呵呵呵

相信大家看到袋子上的英文字,就知道它的來頭不小啦~

為了讓更多朋友們知道這個品牌,貝拉也上網找了她的簡歷給大家補習一下啦^_^

 

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夢幻品牌:香奈兒,但她的包包價格相當高,並非每個人都買得下手。而Samantha Thavasa這個品牌則是抓住大多數人的心態,設計了款式和香奈兒一樣,走柔美設計路線,但價格較平易近人,因此有"日本小香奈兒"之稱。

20140206_121246.jpg  

妳們看!這"日本香奈兒"之稱的名號是不是很迷人啊!其實這個牌子現在台灣也有專櫃囉,想當初她還沒飄洋過海來台灣的時候我就認識她了,那時候心心念念地想要去日本買的東西除了小b之外就是她們家的包包啦~後來在台灣設櫃之後,我也有去櫃上逛過,其實一個大包包一兩萬塊感覺也還好(跟香奈兒比起來啦),但就是覺得,在日本當地買的感覺不一樣嘛~(@奇怪的心態)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買到那個夢幻包款~

而這次姐姐送的禮物就是Samantha Thavasa的名片卡夾

20140206_121327.jpg  

妳們看到左手邊的彩色dm了嗎?上面的女生就是今年的代言人─ Miranda Kerr(米蘭達柯爾)!!!她超級正啊~~~

不過今天主角不是她啦~主角在她旁邊那個Tiffany藍的盒子裡~

看看那個Tiffany藍的盒子,美到我都不想打開它了!

20140206_121513.jpg

拆封之後裡面的名片卡夾現身囉~~~是我最愛的桃粉紅!!!她的容量其實很大,除了可以放信用卡、證件之外,還可以當零錢包喔!

不得不說,姐姐的眼光真的很好啊~

 

20140206_121555.jpg  

獨照來一張!!!

 

之前姐姐就送過我她們家的悠遊卡夾,也是一個美到不行,所以我還捨不得用勒~現在加上這個小卡片包,我已經準備要開始使用她們啦~

文末附上台灣的Samantha Thavasa官網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專櫃點,有空去逛逛看看囉~

台灣Samantha Thavasa官網: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manthathavasa.tw

 

進入Samantha Thavasa的世界,我們一起先從小配件包開始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samantha thavasa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★ 貝拉啦 的頭像
    Belle ★ 貝拉啦

    我 是 貝拉 啦

    Belle ★ 貝拉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